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76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*** 年龄:**位置:包拯故里 大湖名城 电邮:righhh@sohu.com个性介绍:子在川上曰,逝者如斯夫!佛家之臭皮囊念天地之悠悠笑看世界。平淡无畏服气不嚣张但有脾气。不知生来的认知,却望去时如风飘散。(本博客自有版权,用请注明)

擦肩遇明星(图)

分类:事件记录 | 标签: 邂逅   明星   小插曲  
2007-01-06 21:2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资讯时代,明星们可谓是家喻户晓的人物。我从没有崇拜过所谓的明星,从来把他们看作出名的普通人而已,知道个脸熟;我认识他(她),而他(她)不认识我大概是最显著的区别了!呵呵 偷笑 

      要说和明星的接触或者偶遇,咱也有那么几回,感觉他们没有象媒体描述的那么多花头,我所碰到的明星大多随和,摆式子的还真没感觉得到。

      98年我跨行同省电影公司的人一起去北京洽谈一个高科技娱乐项目,在北京电影集团那儿一家饭馆吃饭,碰到了一些电影界的人物,有老一辈的著名演员田华等,还有中央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杨柳,他们吃饭去包厢,坐大厅,跟普通人没什么两样,也没见人去搭讪,我也没什么感觉。记得最清楚的是那天是元月八号,同行的三人中午喝了一斤八两的北京二锅头,用数字表述就是19981818,数字倒是挺吉利,可是这个吉利数字打趴下了俩儿,我耍了点小聪明,也是八九不离醉了!那天差点把手机给弄丢了! 调皮 

      也是一次从北京走,我乘坐的航班与一帮明星们碰上了。有演过《闪闪的红星》里胡汉三的刘江老先生,有出演过《青春之歌》里林道静的谢芳女士,还有著名的特型演员孙飞虎(他多次出演过多部影片中的蒋介石),还有一些其他的演员,记不得了。我和刘江老先生坐在同排,和他聊得很开心,可就是没想起来让给签个名儿。刘老先生非常关心同仁,随身带了一大把的药品,谁要坐飞机不舒服了,他就急着慰问,自己年纪大了,却自信得象个年轻人。没有化装的谢芳女士显得有些老,让人感慨年岁不饶人。孙飞虎的模样和姿态还是很象“蒋委员长”的,跟他打招呼称“校长”,他得体地回应了,还友好地招招手。

      最长的一次与明星的接触,是几年前在省电视台受邀作为嘉宾参加的一档访谈节目,与演过《秋菊打官司》中村长的著名演员雷洛生先生和他的夫人同在聚光灯下迎接中秋节。雷先生很随和,而他的夫人给人的感觉是修养很好,没有太多的言辞。那天我主动请雷先生签了名,他很高兴地写给了我。我说要送先生一套书,可事后却忘了践言,很是有些自责。

      此外还有著名的相声演员牛群、侯跃华也曾擦肩而过,这就算不得什么了。

      也许我见过的明星大都是老明星了,所以没有所谓的绯闻之病,他们给我的感觉是随和自然,没有什么明星的架子,至于我也没有太把他们当明星看。

      因为上篇的日志说到了派克,自然也就让我想起了这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刘江先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闪闪的红星》剧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谢芳女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《青春之歌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孙飞虎先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饰演的蒋介石的形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秋菊打官司》中蹲者为雷先生演的村长角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(图片来自网络)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1-06 21:4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