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76篇

个人描述

职业:*** 年龄:**位置:包拯故里 大湖名城 电邮:righhh@sohu.com个性介绍:子在川上曰,逝者如斯夫!佛家之臭皮囊念天地之悠悠笑看世界。平淡无畏服气不嚣张但有脾气。不知生来的认知,却望去时如风飘散。(本博客自有版权,用请注明)

俺没被雪噎着

分类:事件记录 | 标签: 最好博客群   大雪  
2009-11-16 11:4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我们这儿是一夜从短袖套上毛衣,一夜从毛衣套上羽绒大衣,这气候简直越来越有“强烈表达”的情绪了。不怪,现在的人好像也是如此,呵呵。

    从昨天下午“小飘飘”开始,俺就在车里忙着跟雪儿较劲。小车开了六七年了,不免有个脾气什么的。下午在城里跟堵车叫劲儿,到了晚上用车,却跟电瓶叫劲儿。都快晚上十点了,停在远离家的北二环线上一家超市门口,就进去买了点水果,出来就打不着火了。嗨!您说憋气不憋气! 尴尬 漫天的雪花瑟瑟而下,俺的车儿就是不吭气,更别说迈步了! 郁闷 环顾四周,好不容易找到个正亮着灯没走的车,是辆小个头的奇瑞,车主年轻斯文,应该是介于小伙子和中年人之间的年轻人(仔细看了哈),一沟通,原来在第一次约会等女朋友呢!说着说着,约会的朋友来电话了,一位身穿黑色(天黑,应该是黑色吧)大衣的苗条美女翩然而至, 谄媚 小伙子赶快迎上。我可急了! 发呆 不过,他们很快答应了我的请求,用他们的车电瓶带动我的车启动,哎,总是好人多(感叹)! 微笑 这么一忙乎,俺车着了! 大笑 俺很感谢呢,他们说,别谢了!俺可是在心里真诚祝福这两位幸福成真呢!(挺自私的祝贺,呵呵) 调皮 其实,那小伙子应该也感谢俺呐 偷笑 ,让他在女朋友面前表现助人的高尚品质,也是给他加分哦! 偷笑  

    夜晚飞雪下行车的感觉真好,雪在灯光前迎面翩翩飞舞,而道路还没有那么湿滑难行,特别是车子又欢快地跑起来,心情就别提多好了! 微笑  大笑 

    但是,现在真的没有了过去赏雪吟诗的情趣了,自从2008年大雪灾后,今年北方又是暴雪压顶,实在说不了雪之美雪之好来了! 耍酷 

    俺这儿从今儿个起,也要暴雪来临, 郁闷 看今天一早的雪已经不小了(手机拍摄):

  最新补充:刚刚从外面回来,俺换了一辆“重型车”(越野型),还是翼翼小心和艰难地。暴雪真的来了,路上不断见到交通事故,大约十多辆各色车等在不同的地方扭在一起,旁边是无奈的人们。(唉!这大雪真是疯了! 难过 )。看看我在同一个地点拍摄的下午3点多大雪的情况:

地上的雪明显地厚了许多,而停着的车已经像蒸出的面包了。

 

下午的4:18分,同样一个地方,雪更大,这条路不是主干道,只是条小支路,路上的车也已经挤兑在一起,谁也走不好了...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11-16 16:2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